close

因為有一些突發狀況,綺綾可能有好一段時間都無法上blog看大家了

這段時間很謝謝大家的陪伴

謝謝阿妮公主老V小公雞趴趴口天文翠夜吹雪ohlalagipkaw黑默RobotDoll 讓我看到很多超棒的圖!

謝謝第一個引用我文章的ㄚ婷

謝謝超捧場的 k 動畫歐巴桑

謝謝Sophie金盞花教我好多blog的知識

 

最後發現還有好多人要感謝…要感謝的人太多了,那就感謝天吧

謝謝老天讓我在這段時間有你們的陪伴…快哭了QQ

至於綺綾這段時間…唉,還是不要說好了,不想讓大家擔心,我會努力盡快回來看大家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yb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