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N大頭貼

因為有一些突發狀況,綺綾可能有好一段時間都無法上blog看大家了

這段時間很謝謝大家的陪伴

謝謝阿妮公主老V小公雞趴趴口天文翠夜吹雪ohlalagipkaw黑默RobotDoll 讓我看到很多超棒的圖!

謝謝第一個引用我文章的ㄚ婷

謝謝超捧場的 k動畫歐巴桑

謝謝Sophie金盞花教我好多blog的知識

 

最後發現還有好多人要感謝…要感謝的人太多了,那就感謝天吧

謝謝老天讓我在這段時間有你們的陪伴…快哭了QQ

至於綺綾這段時間…唉,還是不要說好了,不想讓大家擔心,我會努力盡快回來看大家的

tyb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

 
不能錯過的超經典片段兩分鐘回顧!


最喜歡的就是這一段,彩靜真的太~可愛啦

 

tyb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 

格格服.JPG
右邊就是傳說中的格格

愛的主場秀.jpg
如果換成格格服會變成?

tyb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提到鄭秀文,大家一定對超經典的「值得」、「眉飛色舞」和「瘦身男女」難以忘懷吧!雖然她在事業最巔峰的時候決定暫時休息,離開了螢幕好一陣子,而且關於身體健康亮紅燈和患上憂鬱症等傳言讓人聽了很難過。

但現在Sammi終於回來了,在演唱會中展現出滿滿的自信,特別是結束後和粉絲說的話讓人好感動,和大家分享。也想跟Sammi說:「大家會一直支持妳的,加油!」 

一、LOVE MI 演唱會實況

7.JPG
演唱會的表演嘉賓是許志安張衞健蘇永康梁漢文組成的 The BIG FOUR

24.JPG
演唱會後Sammi對大家的鼓勵,看到Sammi開心真開心 ^^

tyb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

小綾.jpg 小綺.JPG

小綺我終於有了新造型了(左邊),好開心(其實只是顏色換了XD)

話說「偷菜」和「開心農場」應該是無人不知、無人不曉吧!

但竟然有人不知道呢!還以為偷菜是……賣個關子 ^^

看了我們的四格漫畫首發就知道啦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

偷菜1.JPG

tyb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



要說2010年最令人期待的港片巨製,當數《風雲2》了。當年香港漫畫界教父馬榮成所創作的風雲了,98年改編為電影《風雲》雄霸天下,在香港創下4100萬港幣的年度票房總冠軍

10年後,男主角鄭伊健與郭富城再拍《風雲2》,號稱是大陸第一部全程在棚內搭景拍攝,並配合藍幕製做的特技電影,不僅投資超過1億人民幣,後製時間也相當長,全片1000多個特技鏡頭迅速刷新華語電影新紀錄。  

tyb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蕭敬騰在台北西門町舉辦簽唱會宣傳全新自選輯「Love Moments」,同時為年底的演唱會做預告。新專輯中,蕭敬騰 用他渾厚的嗓音重新詮釋許多經典歌曲,主打歌「新不了情」也讓大 家想起當年蕭敬騰參加「超級星光大道」的模樣。  

tyb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 

小綺.JPG
我是姊姊 小綾 ^^



小綾.JPG
我是妹妹 小綺

希望能和大家分享有趣的影視娛樂消息我們的生活點滴 ,並想找到喜歡畫漫畫的同好們一起增加繪畫的功力哦!

因為我們是雙胞胎,好多人說分不出來誰是誰,所以…小綺我要換新造型

tyb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